是猫狐不是狐猫

乙女向,主角all。填坑随缘。

与平行世界的自己相遇(1)女少主线

#ooc属于我

#男少主x女少主 亲情/友情向

#男少主all食魂,食魂all女少主不逆不拆谢谢


能接受的话——

        空桑,三界交汇之处,过去与未来,人界与地狱,众多的奇迹于这里发生,穿越千年的会面,无视生死的相遇,这就是,属于空桑的奇迹。

  但我万万没想到的是……

  ——

  “少主去哪里了呀,怎么都没看见她?”

  “大概去杂物间整理东西了吧。”

  ——今天也是平和而安稳的空桑呢。

  而被众人念叨的少主,此时,被命运开了一个巨大的玩笑。

  她一脸震惊地看着镜子中那张帅气的脸,镜子中,映射出杂物间的样子,唯一不一样的,是那里面呈现的人并非她自己,而是一个白衣立领的翩翩少年。

  她下意识地看了一下自己,很好,没有性转。

  镜中的人同样很震惊,他伸出手擦了一下镜面,不一样的动作表明对方并非镜像。

  “你是谁啊?”她好奇地敲了敲镜面。

  镜中的少年愣了一下,回答道:“我是空桑少主,伊未。”

  “!”她眨巴眨巴眼,“巧了,我也是空桑少主,我叫伊初!”

  “……”

  两人相顾无言。

  “那个……”她点了点镜面,“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平行世界?”

  “我觉得……很有可能。”虽然很不可思议,但还有什么更合适的解释呢?

  找到合理解释的少主大人席地而坐,颇有兴趣地打量着镜中的少年,蓝色的眼睛亮晶晶的。

  少年有些尴尬,“就没人教你,女孩子要注重礼仪吗?”

  少主大人挑了挑眉:“不,我只学过吊悬崖报菜名。”

  “巧了,我也学过这个。”少年面无表情地吐槽,眼睛里满是心累。

  确认过眼神,都是被大魔王调教过的人。

  两个少主“愉快”地交流了一下关于魔鬼训练的感想,并吐槽了某个魔鬼。

  “那,”她突然想起什么一样,表情变得有些悲伤,“在你的世界,宴仙坛也……”

  “嗯。”少年的脸上是内敛的感伤。

  “迟早要把宴仙坛子踩碎!”少女气鼓鼓地小声说。

  少年失笑,“对,我……我们一定会带大家回家的!”

  ……

  空桑众食魂最近都没有怎么见到自己的少主了。

  都患上了严重的吸少主不足症。

  “少主最近很忙吗?”

  “鬼晓得她在做撒子!”

  “我,我想和少主一起玩……”

  “最近郭管家有安排什么特训吗?”

  “我也不知道,我们的少主大人最近都在做些什么。”

  “美人……”

  “难道……少主有了自己的意中人?”

  “!”

  “!”

  “!”

  “!”

  “吉利虾,不要传播虚假信息!”

  “可,可是……”

  “呵。”

  “什,什么,本少爷的仆人居然有意中人了?!”

  “谁能比本少有钱?”

  “少主有了恋人后,会不会不跟我们玩了啊……呜呜呜”

  “哎哎哎,这只是吉利虾在乱猜测吧!”

  “就是就是。”

  “现在的小孩子啊……”

  “俞生殿下……”

  “不是我。”

  “相瑶殿下……”

  “我也不知。”

  “呜呜呜,少主,少主不会是被外面的野男人拐走了吧?”

  “乱说撒子!她囊个阔能……”

  “不行,我要去和少主科普一下网恋的坏处!”

  “就算……也不一定是网恋吧……”

  “她最近都没出过空桑,可能真的是在网上认识了什么人。”

  “呜呜呜,少主……”

  ……

  和平行世界的少主交流了一下近况的少主大人心情不错地查看着菜园的情况。

  “少主!QAQ”

  “哎?怎么了?”少女伸手接住扑过来的小家伙。

  “呜呜呜,少主以后……是不是不会跟我们玩了?

  汤圆,汤圆脸给你捏,少主……呜呜呜。”

  “???”少女一脸懵逼,安抚到,“怎么会呢,少主最喜欢和大家一起玩了!”

  “真,真的?”

  “对呀!”少女笑眯眯地保证道,顺便捏了捏汤圆胖乎乎的小脸蛋。

  “不过为什么你会这么觉得啊?”

  “因,因为,吉利虾哥哥说少主有了意中人……”

  “???我怎么不知道?!”

  ……

  “噗嗤!”镜中的少年忍俊不禁。

  “笑什么笑,你是不知道,我这几天收到了几本《论网恋的不可靠性》、《论兔子吃窝边草的正确性》什么的,锅包肉居然还加训!”少女一脸不敢置信的表情。

  少年浅笑地听着她的抱怨,等她说得累了,不着痕迹地转移了话题:“话说——”

  “嗯?”少女疑惑地看着他。

  “如果我们在一个世界的话……”

  “我一定是姐姐!”少年的话还未说完就被少女打断。

  “……怎么看我都是哥哥吧?!”

  “不,我一定是姐姐!”

  “你是妹妹!”

  “你才应该是弟弟呢!”

  “喂喂喂,不要仗着我让着你,就以为自己是姐姐了吧!”

  “略略略,我就是姐姐!”

  “妹妹!”

  “姐姐!”

  “妹妹!”

  “姐姐!”

  ……

        最后,两个人也没能争论出来谁才是大的那个。/摊手.jpg.



话说,如果男女少主在一个世界的话,你觉得他们是兄妹还是姐弟?

评论(24)

热度(1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