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猫狐不是狐猫

乙女向,主角all。填坑随缘。

与平行世界的自己相遇(2)

#ooc属于我

#男少主x女少主 亲情/友情向

#男少主all食魂,食魂all女少主不逆不拆谢谢

能接受的话——  

  每日惯例的友好交流,今天气氛却有点奇怪:

  “……”肉眼可见的怨念围绕在少女的周围,嘴里还在碎碎念着什么。

  镜子那一边的少年捧着杯热茶,面无表情地听着少女的吐槽。

  “所以,屠苏拒绝你了?”听完全过程少年淡定地做了总结。

  少女肉眼可见的僵了一下,抬起头看向少年,勉强的微笑中透着杀气:“岂止啊,他不仅拒绝我的邀请,还从各方面diss我!”

  看着少女火气又要上来了,少年敲敲镜子,说:“喝点茶冷静一下?”

  少女摆了摆手,然后鼓着一张包子脸,生着气。

  “毕竟屠苏性格摆在那里,你们初见的时候也闹了不愉快,你不是还少见地对食魂生气了吗?”

  少女狐疑地瞅了他一眼:“难道你们就没闹点不愉快?”

  少年沉默了一下:“可能是我没表现出来吧……”

  虽然当时他也有点生气,但还是尽可能礼貌地道别,然后才追了出去。

  “啊!烦死了!”少女有些抓狂。

  “又不是第一次被拒绝了,想想一品……”

  死亡的凝视让少年咽下了剩下的话,好吧,他也很气这个,不仅没把人……食魂接回来,还让宴仙坛拐跑了。

  “我觉得屠苏不是能被宴仙坛拐跑的人。”抓住重点的人一句话把炸掉的毛顺了下来。

  “你如果在意跟他有点不愉快这个话,可以跟他谈谈。”

  少女萎靡了一下。

  “我跟你想的是一样的,就算那是个百害而无一利的垃圾,他也是孩子的父亲,妖族可不是会无偿照顾别的幼崽的种族。”

  “屠苏医人只看其诚心和善心,自然不会接受那种败类。”

  少女叹了口气,“道理我都懂……算了,顺其自然吧。”

  “最近有什么新鲜事吗?”少年支着脑袋看着她。

  “嗯……跟相瑶学笛子算吗?”

  少年吓得手上的茶一晃,差点洒出来,

  “???

  你把昆仑之主拐回来了?!

  昆仑知道吗?”

  少女一脸嫌弃地看着他,“路吾当初还不是跟娘亲回来了。”

  所以空桑拐了两任昆仑之主吗?

  少年内心吐槽道,面上还是那副波(mian)澜(tan)不惊。

  “这么说的话,相瑶没和你回空桑啊?”

  “嗯,因为放不下昆仑。不过我们还是保持了书信来往的。”

  “这样啊……”少女用思索的语气说道,然后突然想起什么的,眼神躲闪地开口:

  “话说,你在青丘……”

  “没有,不知道,别乱说。”否认三连,他绝不承认他变成了任搓任rua的小奶猫!听到没有!没有变猫!互相伤害好玩吗?吗?!

  少女怜悯地看了他一眼。

  确认过眼神,都是变猫的人,不过为啥觉得对方更可怜呢?

  向来沉稳一些的少年突然觉得自己有些炸毛。呸,猫才炸毛呢!

  然后十分任性地拿布盖住了镜子。

  少女等了一会儿也不见他回来,就道了个别离开了,今天的训练还没做完捏……

  这么孩子气,果然是弟弟吧~

  (少年:你才是妹妹呢!到底谁更孩子气一点啊?!)

  ——

  “你不在的时候,我依照你的模样做了个小雪人,你要来看看吗?”

  温润如玉的昆仑之主拿着玉笛看着归来的少女,脸上的微笑仿佛是能融化寒冬的春风。

  “好啊!”少女明媚的笑容仿佛那晴朗无云的天空。

  而另一个世界就没有这么温馨了……

  “屠苏?我回来了。”少年推开门,看到正一脸嫌弃的屠苏酒,淡定地打招呼。

  “好歹教你学医,见到我,也不叫几声‘师父’来听听!”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那种‘师父’?”少年的话让屠苏酒一愣,眼睛里闪过几分懊恼,正要说什么时又被少年的话打断,

  “还是饶了我吧,虽然我爹忘崽牛奶喝得有点多,但我不能喝忘爹水啊。”

  少年面无表情地吐槽。

  屠苏酒抿紧了唇,把刚刚被打断的话咽了下去,“哼。”

  “师父?”少年歪头看向屠苏酒,沉静的蓝眸宛如湖泊,诱惑着沙漠的旅人,又在其靠近时无情地消失。

  “啧。”屠苏酒意味不明地咋舌,他果然不喜欢这小子这种表情。




忘崽牛奶的梗出自以前看到某个少主all文。

论大号氪金强娶屠苏失败,小号四级十连出货的悲痛QAQ

所以女少主拥有相瑶,男少主有屠苏,多公平(现实)

评论(6)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